红尘待你回

【玉碧】鸡飞狗跳(学院AU)

一颗药丸:

*有少量也青,虽然我是也青也无差....
*我流段子(不我只会写段子....
*嗯....就这样吧,可能会有后续? 大概.....




1.      
       张灵玉在和诸葛青等人聊起张楚岚时先是数落了他几句。


       后来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顿了顿,缓缓开口。


       “其实有时候我挺憧憬张楚岚的。”


       待他离开后,诸葛青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看着吧,不久后就会有他们的好消息了。”


       王也有些疑惑:“为什么?”


       诸葛青笑了笑。


       “写作憧憬,读作喜欢。”




2.
       一天回宿舍后张楚岚直接就躺床上要睡觉。


        张灵玉说:“你先起来把衣服脱了再睡。”


        张楚岚伸出胳膊:“小师叔你帮我脱好了。”


        张灵玉眉毛一挑,问:“你确定?”

        “额……算了,我不确定。”




3.
       王也去外面玩,回来时发了信息给诸葛青。


       王也:老青,可能是睹物思人,在外面玩了一天,看什么都像你。


       诸葛青:yoooo~老王你良心发现啊,看在你这么想我的份上,我去接你呗。


       诸葛青:你在哪呢?


       王也(看到信息后微笑):动物园。


       诸葛青:...........



4.
        诸葛青:老王刚才我在屋里捉住了一只蟑螂,然后我把它轻轻的放在了宿舍外。


        王也:.....你他妈没把它弄死?


        诸葛青:是啊,我怎么会弄死它呢,我是很有爱心的,我只不过把它腿全拔了。


        王也:.........



5.
        运动会开幕前有一个检阅仪式,张楚岚对那个检阅仪式的评价是:“这个检阅就是一些大傻子和一些小傻子去走方队,走一圈然后站一会就好了。”


        张楚岚刚说完,就听到张灵玉在那边喊:“张楚岚!你也来走方队!”




6.
         张楚岚报名参加了每年一度的运动会三千米跑,中途疲累的时候听到冯宝宝在喊:“瓜娃子你快点跑!你家那口子身为计时人员在终点计时嘞!”


         听说后来张楚岚破了三千米跑的记录,至于是爱情的力量还是张灵玉少计时了……这就不得而知了……



7.
      张楚岚想和徐三聊聊自己和张灵玉的事。


      徐三冷笑:“得了吧你们那事说多了都是马赛克。”




8.
       徐三路过张灵玉和张楚岚的宿舍时听见了些奇怪的声音。


       “怎么了?”


       张灵玉回答:“没事,最近养了几只青蛙。”


       卧槽你家青蛙叫声这样?


       你家青蛙“嗯嗯啊啊”喘成这样?


       徐三最终还是默默路过。


       他发誓他再闲的管这群基得要命的学生他就是傻逼。



9.
       有人说暑假是旅行的季节。


       张楚岚在确定最近没有事情后对张灵玉说:“小师叔我们去旅行吧。”


       张灵玉想了想,问张楚岚:“上回给老王老青办的精神病院会员卡在哪?”




10.
         张灵玉上网看到了一则新闻“13岁女孩花光钱后卖身”后,果断的教育了张楚岚。


         “楚岚,你要是遇到没有钱的情况的话就和我说,千万不许像那个13岁的女生一样。”


         张楚岚放下手中的笔问:“那我的下场和那女生卖身的下场也差不多吧?”





11.
       张楚岚向张灵玉抱怨:“原本以为是我上了作业!结果是作业上了我!简单粗暴还不带套!”


       张灵玉抬头看了他一眼,说:“我叫张灵玉,不叫作业。”


  



评论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