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冬瓜排骨汤(欧欧西了注意严重欧欧西了

kikio:

排骨洗净焯水,蒸汽顶起来原汁原味的肉香。张楚岚撇掉浮沫,吸吸鼻子觉着还成。

剁小排使的斩骨刀没来得及刷,刃口粘着骨头渣躺在洗碗池。张灵玉一把文武刀去了瓜皮菜瓤,冬瓜条垒成金字塔。

张楚岚两勺捞出排骨丢进砂锅,清水八分半,三块厚姜片,料酒少许。上了灶等锅一开,大火转文细细地煲。他记下时间,拿了两条小板凳坐到门口打游戏。

张灵玉冲了刀具擦干,清完一遍案板坐到张楚岚旁边择豆角,筋丝没去几根他非拉着人家玩手机。张灵玉没兴趣,张楚岚乐此不疲。

小师叔,每次你挨着我坐我消消乐关数都蹭蹭涨,阴阳师一抽一个SSR。张楚岚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俩小橘子。

张灵玉剥了一颗,尝着挺甜,剥了第二颗给张楚岚。张楚岚嚼了两下五官都皱了,权当生津止渴。

炖了差不多一个钟头他俩去看锅子,白气一撩鼻子又湿又热,汤味醇厚,排骨鲜浓。倒上冬瓜又加了点盐,张楚岚捏着根小葱跟张灵玉说小师叔借个手,也不等他答应就抓过来。

他指腹贴着张灵玉指缝,小葱沿食指根绕一圈,打了个短短的蝴蝶结。

张楚岚贱笑着褪下那只葱结,扬手抛进砂锅。离得近,他鼻尖上的汗在张灵玉眼里都一清二楚。






张碧莲没胆儿往张灵玉无名指上套葱结 


我好像答应过冬瓜排骨汤 忘了是玉米排骨汤还是冬瓜排骨汤了_(:зゝ∠)_


这回欧欧西太严重(说的跟哪次不严重一样(饿着跪搓衣板

评论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