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也碧

反正是个小号:

瞎写,想看他们谈恋爱



“嚯…您可还真敢说啊?”
和老北京在一起待久了,会不自觉地变成京片子。张楚岚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在慢慢地习惯王也的存在。
王也当然没提醒张楚岚这点,懒洋洋地瘫在沙发上模仿着葛大爷,抬抬眼皮瞥一眼张楚岚,还是没出声。

这是同居的第一个月。

张楚岚和王也谈个恋爱,惊动了大半个异人界。
俩人倒也没藏着掖着,只是他俩不说,谁都没能看出来他们是情侣。
毕竟王也和张楚岚都不是那种性格,低调点是再正常不过了。话虽如此,太低调的结果就是他们在一起了大半个月后,因为诸葛青随口一句玩笑话,这俩人的关系才被众人发现。

……


同居是王也提的,张楚岚第一反应是自己这不得是被富二代包养了吧。不过道爷不愧是道爷,哪都通公司边上一间小公寓,张楚岚倒也觉得不错,成吧,就一起住呗。
房子不算大,到了晚上两个大老爷们挤在一张床上,总不可能拿本童话书讲睡前故事吧。

该做的都做了。

同居哪儿能没点摩擦,王也倒是不在意张楚岚那奇葩的尿尿姿势,张楚岚也一样对这些细节比较无所谓。最大的争执莫过于今晚谁洗碗。

“道爷,去洗碗了——”
“得了吧张楚岚,别那么叫我……”
王也不情不愿站起身,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张楚岚悄悄的在他背后比个胜利的手势。
“好嘞王总。”


今晚又是王也洗碗。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