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烤红薯技术哪家强,天师府后山处男张

kikio:



张灵玉看见张楚岚烤红薯,他烤一个,冯宝宝吃一个,一个接一个。火上摆三只红薯,一只快烤熟,两只半熟,冯宝宝抹个嘴的功夫张楚岚就能递上下一只。

火光映红两张脸,一张脸啪嗒啪嗒往下滴汗,一张脸粘了块薄薄的地瓜皮。大竹框里的红薯不多会儿见了底。

张灵玉走近了,张楚岚扬头冲他咧嘴笑,手没闲着。冯宝宝盘起腿头也不抬,坐如钟吃如风。

小师叔吃不?他朝他晃了晃穿红薯的签子。

小师叔脚步一顿。

张楚岚舔舔嘴角,火堆儿烧得噼啪响,映得他眼珠发亮。冯宝宝吸了吸鼻子,张楚岚给她一只刚熟的,又麻溜儿烤上新的。

张灵玉鬼使神差嗯了一声,回过神已经坐到跟前。

张楚岚愣了两秒,那句小师叔慢走在舌头尖打个转滚回胃里。冯宝宝终于抬眼瞄瞄张灵玉,又瞅瞅地瓜。张楚岚心领神会,偷偷摸摸向她比了两根指头。

放心宝儿姐,小师叔顶多吃两个。

冯宝宝勉强同意。

张灵玉不知道张楚岚特意为他争取了口粮分配,接过红薯道了声谢,不紧不慢地剥开红薯皮。

他的加入有效提高了张楚岚和冯宝宝的逼格。

小师叔往桌边一坐小马扎都能长几分姿色,月亮底下坐林子里吃地瓜硬生生吃出仙风道骨的味道。张楚岚看惯冯宝宝风卷残云,都有点替他着急。

橘红色温暖饱满,冒着小蓬小蓬的热气。红薯又软又细,不噎嗓子甜味儿还足。

这料子好,受热均匀,时间也稳。

我这手艺可以吧小师叔。张楚岚嘿嘿直笑。

张灵玉想十分满分能给九分,面上笑了笑,只说烤得不错。



张灵玉这天晚上吃了三个烤红薯,冯宝宝不太高兴。




瞎写着玩(蹲墙角。

评论

热度(3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