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塑料花兄弟情

kikio:

二壮:肖哥开个门!!!

肖自在扬眉,看着那一串感叹号扭上把手。

门刚拉开一半张楚岚就泥鳅似的滑进来,反身掩门落锁,当着户主的面猫腰溜过玄关。他动作一滞,抓抓脑袋直起身道不好意思啊肖哥这习惯扳不过来了。

嗯,看你业务挺熟练的。

都是宝儿姐教的好。

肖自在刚买的早点,一袋包子两根油条加个茶叶蛋,张楚岚进屋闻着香味,肚子跟着叫。

坐吧小张,吃两口,我买多了。肖自在匀他半碗豆浆。

手机一震,二壮发了个qwq说好想加入。

这俩人一个咬着油条一个叼着包子发自拍安抚小姑娘。

张楚岚三口啃完大肉包,灌了口豆浆满足叹息。

肖自在闷头吃了一会儿,抹抹嘴问得直截了当,回来替公司干活儿?

张楚岚点头,又摇头。也不是,就当回免费跑腿的。他说。

碧游村之后临时工有事没事地聚一聚,人可能来不齐,但大伙儿也没谁排斥。张楚岚从前年扎根天师府不挪窝,要带他得一行人组团龙虎山一日游,吃喝后厨包,这小子烧菜有一手。

能把他弄下山来的多半与冯宝宝脱不了关系。

肖自在问他出门打报告了没。

小师叔下山了,少说十天半个月,荣山答应我只要提早回去就不告诉他。张楚岚说现在出了点小差错,他得找个稳当地儿安静如鸡地等接应。

你的炁怎么回事。

肖哥慧眼。张楚岚苦着脸说要不早回去了。对方有个邪性的老头儿,搞得他经脉遭阻,好在溜得及时东西带出来了。放眼华东除了龙虎山老巢就肖自在一个熟人,不抱啥希望求二壮帮个忙万万没想到离他挺近,故此投奔。

三哥说有安排,兴许已经找人收摊子了。就是目前我得在你家猫会儿。张楚岚正说着手机提示来电,估摸着该到的人到了。

徐四语气从未如此和善。

…四哥,路费不给报销我也认了,你别这么说话,我害怕。

张楚岚预感不妙。

徐四咳嗽两声,告诉他接应的人可能快到了,然后又补了一句。

张楚岚以为他听错了。

徐四重复一遍。

张楚岚拍桌子骂道卧槽徐老四你卖我,肖自在的碗筷跟着抖三抖。

你让张灵玉来接我?他号了一嗓子磨都没卸就要杀驴。

门铃响了。

肖自在瞧着张楚岚先是屁股着火一样窜起来,紧接着匍匐在地努力半天也没钻进沙发底下。

他突然诶了一声,拈起根长头发,眯眼道这发质不错啊。

肖自在怔了怔。

要说以前张楚岚肯定不吱声,猥琐一笑,你知我知。可惜天师府呆久了,言论太自由,跟着张灵玉最不济也就屁股痛一痛。

所以他毫无危险意识地又加了一句这发色怎么跟球儿那么像。

肖自在决定开门。








emmm想写肖自在张楚岚塑料花友情向(啥玩意儿


玉碧&球肖


取名困难症患者放弃挣扎


吃我球肖安利!!!!!!!!!!!!!

评论

热度(3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