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魔道】小随笔

·青泠·:

醉酒梗……


在魏无羡死后的那一晚……蓝忘机喝酒了……之后问灵十三载……
“魏婴,他们都说你身死道消了,我不信,我会等你回来的,等你回来了,我带你去看姑苏七夕时的花灯会…很美的……”


在金光瑶死后的那一晚……蓝宗主喝酒了……之后禁闭悔终生……
“阿瑶,我们兄弟三人金兰结义,大哥走了,你也走了,弃下我一人坐着这一总之主的位置……你说过,你还有很多报复没实现,二哥帮你……”


在温若寒死后的那一晚……蓝老先生喝酒了……之后终生未娶……
“温宗主,我教书育人数十载,桃李满天下,熟不知,我最想教诲的人……是你,不是说过邀我去不夜天城的看夜景吗?你又食言了……”


启寒邪教我吃定了\(@ ̄∇ ̄@)/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