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为什么雷双道

林荫—慕情唯一官方认证的夫人:

既然有人私信问我让我全员cp写双道,那我就说一下:我不吃原著里已经有不少的接触了但仍没有暧昧倾向的任何cp,包括双杰、双璧、双道。原著里没有接触的拉郎我都能吃,毕竟可以yy他俩接触后擦出爱情的火花,但原著里已经认识了那么久还是没有任何爱情方面的进展的两人,我实在萌不起来。
以下为个人观点,不打tag,如果观点不同请拉黑取关我,不需要反驳我,我也只是圈地自萌,没有跑到不该说的地方说。
不能因为宋岚戏份少是炮灰你们就yy晓星尘喜欢他呀,那我还觉得晓星尘喜欢抱山散人或者魏无羡他妈呢,戏份更少更容易yy。
真看不出来晓星尘哪里对宋岚特别了,晓星尘这种善良的人,不论连累了谁都会把眼睛挖给对方吧,哪怕是不熟的人。还有,别yy因为宋岚死了晓星尘才自杀的,说什么殉情就十分的恶心人了(还好我早就不去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明明是因为晓星尘反抗不了才自尽的。如果薛洋把温宁之类厉害的凶尸招来,晓星尘打不过,照样自杀。
薛洋是晓星尘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这一点,毋庸置疑。爱也是他,恨也是他。义城三年是晓星尘下山以来最快乐的时光了,宋岚都没发现晓星尘笑点低,可见他们一起的时候晓星尘都不怎么笑,我不信这是快乐。晓星尘书中第一次忍俊不禁是因为薛洋(恶友番外)“你一开口我就笑,我一笑,剑就不稳了。”也是只有跟薛洋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有的。阿箐后面也说了“道长一个人不是很开心”薛洋来了以后晓星尘才开心的。还有每天的糖,晓星尘给了薛洋和阿箐,但是是因为薛洋讲小时候吃不到糖的故事才给的,并不是像有些人说的那样“薛洋阿箐性质一样”。晓星尘如果只给薛洋,不给人家小姑娘吃,还是你们喜欢的善良的道长吗?and最重要的一点,义庄附近已经没有走尸了,晓星尘还是跟薛洋一起留在义城!晓星尘下山以后的愿望一直是除魔歼邪,这是因为谁放弃了自己的愿望,过上平平淡淡的生活呀(≧ω≦)/
刚看完魔道的时候我是薛晓薛坚决不拆的,现在没有以前那么执着了,杂食什么cp都吃了。比起薛晓薛,我更喜欢恶友、冰洋。因为我不愿意薛洋为晓星尘改变那么多,三观一致的人在一起过得更舒心。不过,就算薛洋晓星尘不在一起,某些人还是戏少点吧,别整天yy那么多,晓星尘绝,对,没,有,喜,欢,宋,岚。
ps:明明是讨厌薛洋,不想让晓星尘和薛洋组cp,随便拉个人配给晓星尘orz不知道哪来的狗脸私信我让我写双道,看不见我简介说的本命慕情薛洋吗。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