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当他们玩乐乎(忘羡曦澄聂瑶晓薛桑仪追凌)

岁岁年年,花前明月:

蓝氏读弟机
〔视角〕
这是阿澄与魏公子变猫后的对话与唱歌,我与忘机拍的。
#姑苏蓝家
〔喜欢〕32 〔评论〕条 〔转发〕
一竿子怼死你:全程跟着《病名为爱》节奏在喵〔笑哭〕
阿洋的道长:阿洋猫只爱他糖果抱枕,不让我抱了,哭晕在洗手间。
凌霜傲雪:星尘!你醒醒!薛洋只是睡着了!
一问三不知骚年:我靠,两位道长莫不是个假道长吧???????
蓝家景仪:到歌曲高潮时,羡猫与澄猫的喵喵什么鬼。含光君,你拿着逗猫棒干啥呢?
蓝家思追:视频最后,那个猫爪拍在摄像头前的猫爪是澄猫吗?
社会你情姐:组团偷猫小分队在哪!
一竿子怼死你回复社会你情姐:在这!
我才不是大小姐:在!!!!偷舅舅猫与小叔叔叔猫。
金孔雀:儿子!你别作死!(゚Д゚)ノ
蓝家思追回复我才不是大小姐:阿凌,你在这之前,要想下泽芜君说的话,偷一次抄五十次家规呀,三思啊。
我才不是大小姐回复蓝家思追:思追!咱们先偷小叔叔猫吧!
聂家赤峰九米一:金凌,你的零食怕是想不要了?
社会你情姐:组团悄悄咪咪偷猫。
阿洋的道长:阿洋在我怀中!谁也不可以抢!
蓝家景仪:惊!含光君,泽芜君,赤峰尊,晓道长竟沉迷于吸猫!这到底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一问三不知骚年:景仪我护着!
鬼将军:好可爱(´。✪ω✪。`)!公子超级可爱(๑• . •๑)!
一竿子怼死你:等下,还有薛家迷妹与舅妈团,小走尸吧?
社会你情姐:不理了!偷猫去了!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