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当他们玩乐乎(忘羡曦澄聂瑶追凌晓薛桑仪)

岁岁年年,花前明月:

金家敛芳七米一
〔图片〕
我家恨生化人了,怎么回事?
#兰陵金家
〔喜欢〕26 〔评论〕条〔转发〕
二哥哥的羡羡:竟然是个小正太?我家陈情与随便是个1米8多的大帅哥。
羡羡的二哥哥:就是,避尘与忘机琴化人了,不知为何,避尘见我与魏婴,都莫名脸红了。
江家第一直男:我家紫电化形是个165的小萝莉,而三毒为188的大帅哥。
蓝氏读弟机:朔月化形为189,裂冰188,为什么,?感觉这二人看晚吟家的紫电与三毒的眼神,不一样呢?
道长的阿洋回复羡羡的二哥哥:啥?脸红?
道长的阿洋:降灾化形还好。
阿洋的道长:霜华化形,为什么老给降灾喂糖?
聂家赤峰九米一:别说了,霸下不大爱说话,问他十句不搭一句。阿瑶肚子疼拜托他带药,他倒了杯开水说喝杯水就好了。
社会你情姐:都说物随其主。武器也正常。
一竿子怼死你:现有特讨厌家长微信群的?举个爪?
我才不是大小姐:举爪
蓝家景仪:举爪
我才不是大小姐:加个鬼微信群,加了也是告状。岁华化人,傲娇也不知道与谁学的。
凌霜傲雪:拂雪化形也没你们闹。讲真的?
鬼将军:冒泡
金孔雀:233333666666666
————————
加微信家长群=与家长讨论教育=告你状=打你小报告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