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懒懒更轻松:

【1】
“成美,你确定他喜欢你吗?”
“晓星尘当然是喜欢我的了,他比自己想象地要更喜欢我。”
“我怎么不信呢?”
“没什么好不信的。他喜欢我这件事是真的,只是……”
“只是?”
“他的喜欢太廉价了,他把喜欢分给了太多了,他喜欢我,可这个喜欢也就比别人稍微多了些。”
“那你呢?”
“我?我说我不喜欢他,你信吗?”
“哦?你不喜欢他?”
“我讨厌极了他,所以,不想欠他。他救了我一命,我还给他一命,仅此而已。”
“自欺欺人的游戏你还没玩够?”
“你说哪个?”


【2】
【放弃晓星尘是件很简单的事。】
【只要丢了锁灵囊就可以了。】
【只是,我大概是疯了。】
【否则,怎么我会把个破袋子当成我的命呢?】


【3】
“他说过的哪句话你最喜欢?”
“大概是他叫我的名字。”
“你的名字?”
“是啊,很好听。”
“他什么时候叫你的?”
“梦里。”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