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当他们玩乐乎番外当他们成了老师(2)

岁岁年年,花前明月:

忘羡曦澄聂瑶晓薛
忘羡
在蓝湛的课堂上,学生们安分守纪。
在魏无羡课堂上,学生们互开玩笑。
学生们称魏无羡做羡哥,魏无羡老应,听起来像黑帮大佬与小弟一样。
物理代表下课去交作业于魏无羡,刚到级室门口,就看见忘羡二人在接吻。而且这狗粮,措不及防。
物理代表:我的眼睛瞎了……
曦澄
有时候,江澄请假,全是蓝涣顶上。
于是,今天江澄请假……
蓝涣:今天英语课改数学课,江老师今天不舒服,所以请假,好了,科代表下课去我办公室拿作业发,好了,把课本翻到第12页,今天我们来学习角的平分线。
同学们:是(蓝老师,你怎么知道江老师生病?你俩是情侣,不是分居的吗?)
聂瑶
聂大上体育课,是十分严厉的。
初二有实心球,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的测试。
金光瑶是十分温柔的。
上体育课……
聂明玦:今天测女生800米,男生1000米。
同学们:啊……
聂明玦:啊什么,跑去。
历史课
金光瑶:今天学习第三课,土地改革。大家先预习十分钟。十分钟后提问。
所以,你们不是一对,真没人信。
晓薛
晓星尘上政治课,为人师表。而且作业量少。
晓星尘:好了,今天课上完了。回家把课本复习一下。相关练习自己做。下课。〔嘀咕〕下课了,去找阿洋。
薛洋上课,口叼棒棒糖,学生们早习惯了。
薛洋:珠江三角洲包括佛山,中山,深圳……地理中考,考试会考的,温带气候类型,看什么看,看我干嘛?看黑板!抄笔记!知道不?下课我检查笔记,没抄的,给我抄十次。

评论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