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冰宋晓瑶薛】降灾到底跟谁是恋人呀?(一)

林荫—慕情唯一官方认证的夫人:






  • 100fo点梗产物,cp为冰(冰哥)宋晓瑶薛,不喜勿ky





  • 以下言论均不代表个人观点,

    为什么论坛体被我写成了大型撕逼现场





  • 私设宋晓薛三人是游戏主播,瑶瑶是洋洋的老板,洛冰河是宋岚晓星尘的老板









1l降灾我嫁 楼主

呜呜呜降灾小哥哥是不是有对象了,好难受呀…



2l沉迷冰洋无法自拔

不知道楼主说的是哪个呢?我猜楼主刚粉上降灾没多久吧。



3l楼主

【降灾直播截图】

就是这个敛芳,昨晚降灾小哥哥带了她一晚上的排位,把她从铂金带到了钻石。好羡慕这个妹子QAQ



4l今天瑶瑶睡到洋洋了吗

噗,这哪是什么妹子呀,这是降灾的老板,大号恨生。不过他俩是恋人没错。



5l楼主

啊?恨生不是男的么?楼上求科普。



6l今天瑶瑶睡到洋洋了吗

降灾是孤儿,很小就被恨生捡回家了。恨生一直特别照顾降灾,据说降灾高中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了。

【恨生和降灾手拉手.jpg】



7l

卧槽你们快去降灾的直播间!降灾又跟人怼上了!!!



8l

刚才去吃饭了没看见,现在降灾直播间里的弹幕怎么都是对骂的?谁能告诉我刚才发生了什么?



9l

【直播录屏】

你们自己看吧,刚才降灾排位碰到了隔壁幻花宫的霜华和拂雪。



10l操哭降灾

录屏里面降灾小脸气鼓鼓的骂脏话太太太太可爱了吧!跟小猫似的,好想日…



11l操哭降灾

是好想揉,我不小心打错了。



12l

楼上的我差点信了



13l

真的诶!他生气太好看了吧!我跟你们讲,光看降灾的脸我就心满意足了,他直播什么我都不关心。



14l

+1,每次我都是只看摄像头,超喜欢看降灾吃糖,比仓鼠吃瓜子还可爱。



15l

+1



16l

+1



17l

+10086



18l降灾的忠实迷妹

楼上的你们这样合适吗?现在是花痴的时候吗,你们不应该关心一下降灾跟霜华拂雪现在怎么样了吗?



19l

诶诶诶,视频里发生了什么?没流量啊啊啊



20l降灾的忠实迷妹

降灾排位碰到双排的霜华拂雪在对面,降灾可能和霜华有旧仇吧,一直想阴霜华。降灾玩的是兰陵王,霜华玩的是鲁班。



21l

兰陵王和鲁班的技能是什么来着?



22l降灾的忠实迷妹

你们还真的只看颜不看内容啊,连英雄的技能都不知道…算了,兰陵王是可以隐身的,鲁班没有位移。鲁班被兰陵王打中必死无疑。



23l

那霜华岂不是被打得很惨嘻嘻嘻。霜华是哪个主播,听都没听说过。碰到我老公算他倒霉2333



24l降灾的忠实迷妹

按理说应该是这样,但是拂雪玩的荆轲也是可以隐身的,每次降灾蹲霜华的时候拂雪也在蹲降灾。



25l

那局我看了,降灾刚把技能扔霜华身上拂雪就出来打他,结果降灾被他俩打死好多次:)



26l

是的,那局降灾输了。现在降灾正拉霜华solo呢,你们快去看。



27l

霜华被打得好惨哈哈哈



28l

开心,老公终于把面子找回来了。



29l

就是就是,霜华有种一个人啊,仗着拂雪算什么本事。



30l心悦霜华

呵呵,我一个路人都看不下去了,降灾单挑用虞姬,明明知道霜华只会物理英雄。虞姬能免疫物理伤害,霜华能赢才怪。

ps:你们真是粉随正主,降灾是卑鄙小人你们也没好到哪去。



31

楼上的,你家粉怎么这么爱装路人,就这么不愿意承认自己是霜华粉吗?你是不是觉得粉霜华很丢人呀。



32l

楼上上,你家的戏什么时候能跟你家的粉一样少,世界就太平了。



33l

就是。人少戏多,真把你家主子当回事儿,从没见过这么贱的粉。



34l

霜华什么时候能有降灾五分之一的粉啊,我好替他着急哦【滑稽.jpg】



35l心悦霜华

你家蒸煮人品烂是事实,我有说错吗?被爆了多少黑料了,直播骂人不说,还为了钱爬他老板的床。恶心。你们小小年纪三观不正粉这种人。



36l

楼主把这狗禁言了算了,世界大了什么傻逼都有。



37l

+1,35l快回家你妈叫你写作业了。



38l

拂雪也要找降灾solo,降灾下线了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不理他!



40l

我的天哪你们快去看微博,降灾完蛋了!霜华拂雪的老板要找他…



41l

是“天魔”吗?这也太可怕了,天魔可是个狠角色,惹他的人几乎都被封杀了。



42l

降灾让霜华难堪,霜华又是天魔旗下的人,所以天魔肯定要教训降灾了。

【微博截图】

天魔V:@降灾V 有空来我公司一趟呗,地址你知道

降灾V:不去//天魔V:@降灾V 有空来我公司一趟呗,地址你知道

天魔V:那我就去你家找你喽//降灾V:不去//天魔V:@降灾V 有空来我公司一趟呗,地址你知道



43l

我的天哪天魔不会要打降灾吧?怎么办怎么办我们报警吧!



44l

打?楼上的你太年轻了。应该是惩罚【滑稽.jpg】



45l

莫名兴奋怎么办hhh



46l

哎呀好期待呢!我已经yy了一出霸道总裁攻x流氓傲娇受的剧本



47l

给大佬递笔



48l

你们这群坏人,整天想着降灾被人欺负。哼,一看就不是真爱粉。【鄙视.jpg】



49l

我只yy我x降灾,我降可逆不可拆



50l沉迷冰洋无法自拔

我站的cp终于不是冷cp了吗!开心到爆炸啊啊啊!!!









评论

热度(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