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当他们玩乎番外当他们成了老师(3)

岁岁年年,花前明月:

忘羡曦澄聂瑶晓薛
忘羡
学生们叫魏无羡与薛洋从不叫老师,从来都是叫羡哥,洋哥。十四班同学一说到天天这个词,都是满脸。我懂的。
所以,每次忘羡夫夫与晓薛夫夫去食堂打饭,后面总会有一大帮学生跟着他们。而且,魏无羡与薛洋晚自修看班。
魏无羡,薛洋:开始晚读。
学生们:是!羡哥!洋哥!
后面的蓝忘机与晓星尘
晓星尘:阿洋〔微笑〕
蓝忘机:……〔天天〕
曦澄
在十四班,同学们都十分怕又喜欢英语老师江澄,人帅又凶。特别是考试后,那脸色,黑的像锅灰一样。但作业布置很少。
江澄带的班,没有不上前五的,最差的也可以考及格。对于江澄的性格,学生们想不明白,数学老师蓝涣为什么会看上英语老师江澄,于是,有个学生十分胆大的去问蓝涣这个问题。
学生:蓝老师,江老师在你眼中是如何的?
蓝涣:晚吟很可爱而且性格也很好,而且超级好……〔你的澄吹涣已上线〕
学生:……〔内心:这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聂瑶
学生们见过聂明玦与金光瑶跳舞。
在文化艺术节上,聂明玦与金光瑶一起合唱《打上花火》,中文版的,一个弹吉他,边弹边唱,一个钢琴弹唱。
十四班学生难忘那个情景,聂明玦与金光瑶,一个穿黑色西装,一个穿白色西装。聂明玦弹吉他唱,金光瑶则负责弹钢琴唱。
十四班的学生也不经意一起跟着唱。而且,结束后,二人是一起牵手离去,生活中,聂大也是十分爱金光瑶的。
晓薛
在艺术节上,魏无羡与薛洋合舞《疑神暗鬼》,当时,场面热烈。
十四班的同学表示,物理老师与地理老师可以出道了。
文化艺术持续三天。
文化艺术节第二天,两老师双双请假。由蓝忘机与晓星尘带学生。
学生们:羡哥与洋哥呢?
蓝湛,晓星尘:魏婴/阿洋,今日有事,来不了。
至于什么事,你们明白的。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