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当他们玩乐乎番外当他们成了老师4

岁岁年年,花前明月:

我说我想写温启,双聂,瑶薛,你们不会打我吧?特别是,我想写宋晓薛〔小声bb〕
忘羡曦澄聂瑶晓薛
忘羡
忘羡二人都是情侣,大家造的。
魏无羡撩人的功夫,可不是盖的。
魏无羡:二哥哥~
蓝湛:……
魏无羡:蓝二哥哥~
蓝湛:……
在多次撩下,蓝湛终于忍不住了,在级室中亲了下去。在路过级室十四班的学生表示,习惯就好。
曦澄
江澄在十四班上英语课,而蓝涣在后面听课。
江澄正专注讲课。
“这个句子要用动词+形容词……”江澄在黑板上写着。蓝涣在后面用一张白纸,大写了个:I Love you。江澄见见后,脸红了。不知觉间,在黑板上写上了:I Love you too。也俏俏骂了句:“笨蛋。”
众学生:……〔这恩爱秀的……〕
聂瑶
聂瑶二人身高差甚是萌点。
也成了十四班女学生茶余饭后必讨论的。
女学生A:聂老师与金老师让我想到了塞巴斯与少爷的身高。
女学生B:嘻嘻,强状攻x温柔受
女学生c:金老师身娇体柔易推到。嘻嘻
女学生A:聂老师大总攻啦
路过听见的金光瑶: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晓薛
薛洋爱糖,大家造。
十四班上,流行起了写晓星尘与薛洋的文章。在晚上,薛洋打开魔道中学初二十四班的班级论坛,他感觉到了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什么晓薛日常,《政治老师与地理老师那点事》,《阿洋,吃糖》,《地理老师!政治老师说要给你糖》……
这还不重要,为什么被压的老是他!

评论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