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嗤唾爱恨》恶友同人曲

荃阿桃:

《嗤唾爱恨》恶友同人曲(主友情向,cp可随意)


原曲:典狱司
填词:荃阿桃
【和亲友聊天之后的脑洞,大概是我心里恶友模样】


笑看这天地
多少恩怨与别离
无人可躲避


金鳞台一曲
诉说平生恨难尽
借问一句你可曾似生平


笑我嗜糖遗左臂
可曾见我生别离
无人渡我此生余空寂


戏说恶友嗜血祭
此生罪难移
哪知不过是天意
话本怎说清


那年降灾于世断稚子生平
可曾问
世界公道与正义
痛哭可曾有人记
亲人何处可寻
你又凭和来判定恩怨与输赢





(rap)
笑看这光阴太短
是非恩仇难判
罪与罚轻言说
赢家笔落下
怎知生平命运弄人笑我此生太傻


恨生流言蜚语
降灾辱我笑骂
俗人看我癫狂状
不知怨所起
死前浊酒一杯敬
少年秀于林
命陨此间一场戏
黄泉任我行





(戏腔)
笑看世人轻言评
嗤笑有何凭系
任我逍遥于天地
与你又有何联系



不过成王败寇笑看我生平
魂落尽
不惧看客一场戏


只愿再与旧知己
金鳞台醉一曲
来世依旧笑看这世人痴愚



(rap)
此生恨
与你无关无须惦记
此生意
与你无关何来猜评
此生爱
已是陌路阴阳两地
任你评说
我也是逍遥一行



不过成王败寇笑看我生平
魂落尽
不惧看客一场戏


只愿再与旧知己
金鳞台醉一曲
百年后
江湖一行再来寻知己


【PS:只是一个一时灵感来了的填词,可能并不会做出来。因为木有策划,木有画师,木有pv,木有唱见😂😂😂😂】

评论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