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当他们玩乐乎番外妈呀!玛丽苏!

岁岁年年,花前明月:

忘羡曦澄聂瑶晓薛追凌桑仪
有盗笔全职乱入
一竿子怼死你
〔图片〕
妈妈呀!这儿有玛丽苏!!〔艾特〕温温晁 把你家妹妹领回去!别惹害人间!
#义城
〔喜欢〕32 〔评论〕 条 〔转发〕53
温温晁:我没这个妹妹!这东西我们温家不认!
二哥哥的羡羡:卧槽!这玛丽苏还来祸害我和二哥哥!这妖孽!必须收了!
羡羡的二哥哥:淡定,魏婴。这文辣眼睛。
蓝氏读弟机: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吓的抱紧了我的晚吟。
江家第一直男:靠!楼上!你喝假酒了吗?
道长的阿洋:我会喜欢上这种女人,我这辈子糖都不会吃了。
阿洋的道长:看了后想拿剑戳死她的冲动!
鬼将军:没眼看。
社会你情姐:好想把她解剖了。
金孔雀:哎呦喂,真6呀。魏无羡的初恋,含光君的道侣,江澄的未婚妻……很66啊。人家含光君与魏无羡估计知道了,要你吃大剑柄子了。
聂家赤峰九米一:哎妈呀!啥玩意!我一板砖拍死你个孙子哦。
金家敛芳七米一:谁也别拦我,今天就要打死她!
我才不是大小姐:怎么办!想咬人!
蓝家思追:阿凌淡定
吴家小三爷:玛丽苏什马,恶心。
张家小哥:……
谁人解语花:墨吟,陈曦,凤凰,贼恶心
瞎子:6了,玛丽苏也来你们家了?
十区专业抢BOOS:这玛丽苏还真的是……够了。
黄烦烦你妹:我靠!智残呀?
霍家秀秀:智障年年有,今年智障特别多。
——————
哎呀呀,我可不是在黑你角色哟,我哪敢与你杠呀?哪敢比你脸厚。

评论

热度(79)

  1. 红尘待你回職辚洛洛兰民贇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