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九)

华昔: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家园尽毁,抚幼侄授文识,迂腐一生却曾情深未娶。为了蓝家,为了大哥,为了侄子,为了天下大义,可独独不曾为了我为了你自己。
                                                                ——温若寒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含冤而死,夺兄弟害亲人,世不识白衣少年琼林仙。你救了我,你害了我。
                                                           ——江澄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呸,本公子才没有喜欢蓝思追!仙子我们走!
                                                           ——金凌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