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魔道/天官/渣反】如果当一觉醒来小受们变成猫

浅篱:


突如其来的脑洞,挡也挡不住
ooc


忘羡:
蓝忘机:这是?怎么会有一只猫啊
把猫抱在怀里,四处转
蓝忘机:魏婴呢?
魏无羡乖巧的蹭蹭蓝忘机
魏无羡:我家蓝二哥哥就是好


聂瑶:
聂明玦:这是哪里来的猫,阿瑶弄来的吗,话说阿瑶去哪里了,应该是去办事情了吧
对自家媳妇非常放心
金光瑶默默的等着变回来


曦澄:
蓝曦臣是被江澄挠醒的
江澄:蓝涣,你给老子起来,老子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蓝曦臣:嗯?怎么会有只猫?你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阿澄呢?不会是因为昨天晚上不小心弄疼他了,生气回莲花坞了吧


晓薛:
薛洋醒来的第一件事是趁着猫身上蹿下跳的找糖果,昨天晚上被晓星尘藏起来了。
晓星尘:这只猫在干什么,阿洋呢
薛洋终于找到了糖果,幸福的舔舔舔
晓星尘:你不会就是阿洋吧


追凌:
蓝思追:这里怎么会有只猫啊,是误闯进来的吗,阿凌呢?又跑到哪里玩去了。
金凌:混蛋,老子在你心里就那么贪玩吗?


桑仪:
聂怀桑:嗯?怎么会有只猫啊,景仪呢?景仪呢?景仪呢?这次我是真的不知道啊QAQ
蓝景仪:我知道你不知道……


花怜:
花城:哥哥呢?
看见有只猫,用手拎起来
花城:是不是你搞得鬼
谢怜:三郎,我就是你的哥哥啊QAQ


权引:
权一真:嗯?怎么会有只猫啊,还挺好玩
疯狂摸头
权一真:师兄呢?不会被抓走了吧,我要去揍死他,把师兄救出来
引玉被揉的晕头转向
引玉:这个傻孩子……


双玄:
贺玄:嗯?他人呢?
找了一圈没找到
贺玄:不会是因为想起以前的事情,离开了吧……
师青玄围着贺玄转圈圈,
师青玄:我在这呢,我没走啊
贺玄直接无视(完全不懂这只猫在干什么)。


风情:
风信:嗯??这是个什么玩意,慕情呢?不会是闹脾气了吧。
慕情上去一阵乱挠
风信:我操了!!!


冰秋:
洛冰河:师尊呢,这个时候他应该不会出去的啊
开始吧嗒吧嗒掉眼泪(直接把猫无视了)
洛冰河:师尊不会又不要我了吧
沈清秋:(扶额,如果猫会的话)冰河啊,为师在这里呢。


尚漠:
看见猫,拎起来,丢掉
漠北君:他人呢
尚清华:大王,你怎么能这样,要热爱动物啊QAQ


再次给自己打个小广告(求不打)
魔道同人文:当魔道众人入了江湖
必须甜
上链接:


第一章上


第一章下


第二章


第三章


各位看客,欢迎来捧场,比心❤

评论

热度(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