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如果大明和基三之间的次元壁被打破了。

淳良-说难太太今天补档了吗:

  闹出了件大事:副本里的传送点通向别处去了。


  平时并没有人找上它玩儿,因而并不知晓这毛病。华山闲不住,正等着后边云梦赶过来开头目的时候往边上一溜达,等到了奶妈时武当一唤,才发觉输出不见了。


  华山平日里浪得很,道长当时皱皱眉头便上了战场,过了两三天也不见人回来,才觉到是出了件大事了。


  道长说,我并不愿意去寻那穷鬼,如何不济也有他师妹顶事。可是五大门派少了个成男,终究是不好的。何况他还欠着许多银两,都在账上记着,总不能让他这么逃了债去。


  道长开了口,官府便开始憋着笑干事了。好容易把人给捞了回来,抬头第一句却是:

 


   “纯阳的小道长太可爱了!!!”


  好么,这可不是去大唐溜了一圈么。道长脸都黑了一半,可是传送点修好了,他还能一个兕望月把人扔回去不成。


  后来道长足足把人当了半把个月的空气,还每日千叮咛万嘱咐,要萧居棠留意着身旁,千万别叫华山近身。若是被人掳去,那便不只是要我们销债这么简单的事了。


    那么这事儿是怎么结的呢?






  华山偷了颗少林的返璞丹,当作孝敬债主的珍馐连哄带骗着道长吃了。






       没然后了。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