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武华】818那个我永远也见不到的道长

南城草木深:

【又名大号武当与小号华山的有缘无分】
【不用想了,本文武当华山云梦都是我的号,清和风·慢亭吹雨,欢迎勾搭,云梦的等级可以拜师】
1L 华山十项全能
如题,我,华山,十项全能,卖艺还债,有一个极好的债主,但我从来没见过他。
2L
目测会火,排。
3L
债主怎么个好法,师兄我的道长也是特别好的,银两说借就借,就是有时候喜欢抱抱。
4L 华山十项全能
3L的师兄,就算欠下巨额债款也要保持节操啊。
其实道长也就是不催债。但讲道理,我一向是一身正气行侠仗义才艺双全,那一屁股债都是我师父留下的,他的欠条也是他师父给的。后来我师父被道长的师父拉去拜堂,留我一人打工还债。
5L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6L
没有人好奇两个小哥哥没有见面是怎么还钱的吗?
7L云梦阿季
小哥哥似曾相识,(暗中观察.JPG)
8L
来了,每个818必备熟人。
9L
传说有ID的一定是熟人,云梦妹子来爆个料。
10L 华山十项全能
我以为道长在我师父师公拜堂时会来,可是我那时也没看见他。听朋友说道长长得很好看,,虽然想他们武当师兄一样一贯冷冰冰的,但还是很好看。可惜我没见过他,不知道为什么我在的时候道长从来不在,道长在的时候我都没空。
我和道长的交流没有什么问题的,主要靠飞鹰。就是都是在离线喊话。还钱也是有靠谱的朋友当中介的,更何况道长从来不催债。
另外,阿季知道就行了,别扒马。
11L
道长出来没出现?会不会是道长根本不想见小哥哥。
12L 云梦阿季
楼上不要乱说咧!道长人很好的。
另外小哥哥你难道不知道我们三个的户籍号都是一样的吗?
13L 华山十项全能
我不知道,回去翻翻先。
14L 云梦阿季
原来你真的忘了,一样的户籍号不会同时出现,我们三个也没法见面的。
讲真要不要我请个师姐给你们入个梦。
15L 华山十项全能
可以吗,不麻烦的话。
16L云梦阿季
师姐可宠我了,可惜我见不到你们,否则我就自己上了。
17L
一天了……
18L
小哥哥不要我们了,回来给个后续不行么。
19L云梦阿季
我的错,同一个户籍号连入梦都不行,大家别等了,他们大概永远也见不了面。
20L云梦阿季
哥哥现在情绪低落,大家散了吧。
来个管理员封了吧。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