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情人节是吧

毛古七:

*是友情向的F4(?)
*我好想看这四个发疯兄弟上街逛吃逛吃吃啊
*ooccccccccccc
*贫嘴,我很短小




海澜之家的音响在对着大街放乱七八糟的歌,张楚岚一行人坐在男人衣柜对面儿的小羊肉馆儿里,百无聊赖地看着街上的情侣来来往往,放射恋爱死光波。


“至于吗?”诸葛青扶着小店的劣质玻璃杯,品红酒似的晃了晃,“不就是情人节吗,一个塞一个的幽怨.....哎哎哎特别是碧莲你,脸上黑气四溢啊。”


被指名道姓的某无形大贱恨恨地咬一咬后槽牙,摆出一副恶人脸:“是吗?我看你脸上死兆星倒是很大一颗。”


王也塞了满嘴羊肉,腾出一只手来拍了拍诸葛青肩膀:“鲸(青),伊唔药章着说货博药痛(你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动了动下巴,颇有点费力地把一大团肉给吞下去,这才继续往下讲,“碧莲那是身不由己,他要是没那个守宫砂,我估计能跟你一样到处乱嫖。你就不怕作为唯一的恋爱人士被扫地出门吗?”


“靠啊什么叫做我到处乱嫖??”诸葛青惊了,“我虽然会把妹,但是扪心自问张灵玉那种境界还是做不到的??!”


灵玉真人微不可查的皱一皱眉头。


“你们看看他,龙虎山那种断子绝孙的地方都能把到妹诶!还是这种土不啦叽的衣服!”诸葛青说话跟唱歌儿似的。


“照你这么说,我们现在把他抓到对面的海澜之家捣腾一下,说不定可以直接还俗啦!”这是张楚岚。


结果王也一听这个神逻辑居然来了兴致,不轻不重地一拍沾满油污的木桌子:“走啊灵玉真人,这特么千载难逢的机会啊!!异人界著名诸葛娘炮(诸葛青给了他一拳)在场你还怕收拾不好你?”


“来嘛小哥哥,男人的衣柜噢,包管货好价廉....”

“是男人就来一起换新衣,灵玉真人不要怂!!”

.......师父,为徒今天怕是要破一回规矩了。

张灵玉自觉跟不上脑残的思路,再废话只会越讲越乱,于是手腕微微抬起来,迅疾如风地放出三道小阴雷,直扑三人面门而去。

诸葛青和王也只觉得眼前一花,滋滋两声,后是一股糊味——的亏张楚岚的小白虫。羊肉馆的老板一抬眼偶然看见好像哪张桌子上电闪雷鸣的,心下惊了一惊想现在的年轻人,一个个对情侣的哀怨都能实体化了。

诸葛青沉默了一会儿,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好吧,刚刚我是有点儿太兴奋了。”

张灵玉没应声,面上神色倒是舒缓了许多。


“也对嘛,海澜之家那种直男衣柜怎么打点得好?优衣库都比这强!”精致男孩诸葛青手舞足蹈,“你看我穿的这个牌子,虽然小贵了点但还是不错的,要不要试试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张灵玉的眉毛再次皱成一团,朝憋笑的另外两位甩了个眼刀,心说下次再不能跟这几个出来了,太糟心,坏修为。





end
(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