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当他们玩乐乎番外当武器会说话(六)

岁岁年年,花前明月:

忘羡曦澄聂瑶晓薛追凌
现代向,魔道众人转世
降灾
今日,又见那男人了。
那男人很像晓星尘,不但是言语,动作,神态,长样都十分像他。都特别像他。
我于主人的宿舍外观察那一举一动,主人在宿舍中上网,那男人打开了宿舍门,然后从他后面抱住他。
“道长?你怎么来了?”
“来找你,不行吗?”
“道长,我要吃糖。”
“乖,待会带你去吃巧克力蛋糕。”
那男人亲了下他的额头。这一幕尽在眼中。那男人发现了我。
那男人,到底为谁?
霜华
我,叫霜华。
我真没想到,世界上,还有谁更似主人。而且,那男人的动作,言语,气质,性格。各个方面都与其相似。薛洋看的见所有人,唯独看不见主人,像被施了法。主人知道那男人的存在。却没想到,有如此相似的,居然会替代他。
今晚,那男人找到了我。“管好降灾。”他道。我问:“你是何方妖物,敢变成吾主,蛊惑人心!”他听后笑道:“妖?我可不是妖,我可没蛊惑人心。”我听后又道:“世上,与吾主相似之人并无,你是第一个。”
“是吗?竟然选择放手,那就拱手相让。这为竟争。”说完后,他消失了。那男身上,有着一丝檀香木的气息……
恨生
呵呵,这场戏当真妙极。
我说过,我可以制造傀儡木偶与木偶娃娃,而且,我还可以给予它们生命。人言道,我的木偶之术,乃为邪术。邪术?也不知何人把我变为如此。自主人轮回后,我乃至人间徘回。
他(她)们承诺过,要永远陪我的,却终为一一离开。
不过,没关系。我把你们制成木偶。这样。就不会离开我了。
是吧?
霸下
恨生真的很奇怪。他房间很多木偶。
木偶我不得不承认,木偶十分美。他也是。
降灾那家伙,好像遇荆手的事了。世上竟有与晓道长相似之人。那男人,还真的是让人想不到。
主人与敛芳尊倒是天天秀恩爱为家常。
聂明玦:阿瑶,吃饭。
金光瑶:好。
结果吃着就亲一块了。
我:真TM辣眼睛。
陈情
主人与含光君天天秀恩爱,当真亮瞎我狗眼。
魏无羡:二哥哥,〔比心〕
蓝忘机:比心
他们日常上班,下班,做饭,吃饭,处理工作,天天。这还不算,还加日常秀恩爱。
晓道长一事,我也知。世上比这晓道长更相似的人,只有那男人。那男人说不与晓道长哪分不像,我还真想不出。算了,我还是静观其变。
忘机琴
若我没记错,晓星尘乃夷陵老祖的小师叔。
晓星尘与薛洋前世可为悲哀。这一世呢,晓星尘今世记忆仍在,薛洋的记忆早已忘记。千百轮回中,记忆早已尘封了。
那个男人,并非人类。也不算是妖物,通俗一点,就是一个被赋予生命的木偶。那具木偶有心有灵魂,可以算人,可终归为是木偶。这一世的薛洋把那木偶当作晓星尘罢了。
避尘
木偶?能让木偶拥有生命的,只有恨生那小子。
人间百态,我与随便游历多年,恨生那小子什么人,我还不清楚?
随便很像他主子。
一些东西,忘却了,仍就渴望,或许,这就是,执念吧……忘却不了。就像,我与随便。
随便
话说回来,恨生那小子用过木偶捉弄过我与避尘。
他把木偶化作避尘,不得不说,很像。可假的就是假的,真的永远假不了。
或不是避尘拦我,我早就揍死他了。
拂雪
咦?木偶?
木偶不是小孩的玩意吗。木偶也有心跳,你决定不是恐怖电影?
紫电
本人虽为女子,还有一月便为成年。
本人165,天天看着一米八多裂冰表示想砍人好伐?
我:裂冰!你蹲下与我说话。
裂冰:为何?
我:你太高了。
裂冰
说实在,紫电小小一只,实为可爱。一扛起来就可以走。
我:回家不?
紫电:不,要
我:你说的〔一把扛起〕
紫电:放我下来!!!!我还穿着裙子呢!
岁华
我正啃着香菜,默默看主人秀恩爱。
我:拂雪,让个位呗。
拂雪:同为单身狗,兄弟我明白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