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当他们玩乐乎番外当他们成了老师

岁岁年年,花前明月:

忘羡曦澄晓薛聂瑶
忘羡
蓝湛与魏婴是魔道中学初二14班的班主任与物理老师。
蓝湛为语文老师兼班主任,魏婴是物理老师。二人是全校皆知的情侣,当然,晓薛,曦澄,晓薛,聂瑶Cp也是。
一个冰冷如石,一个浪到不行。别人学物理是学到哭泣,14班是学的轻松。所以,在初二,是个物理稳住第一的班。上次运动会,魏婴带队,十四班的口号为,十四,十四,王者十四!魏婴起的口号,蓝湛不反对,还同意了。
而且,这二人有时候,还会秀恩爱,发狗粮。
曦澄
十四班的同学心中,曦澄CP是狗粮,是最撑的。
蓝涣为数学老师,江澄为英语老师。
几乎,同学们都不敢揭乱。比如,上次。
因为江澄上课,太吵了,把江澄气得上了一半改自习。结果,这事,被护妻的蓝涣知道了后,当天的数学课,改为突击考试。
蓝大:今天考试
同学们:靠!
聂瑶
聂明玦是体育老师,而金光瑶为历史老师。
一个温柔,一个严肃。而且,总是成双入对。而且,每次体育期末女生800米,男生1000米考试时,十四班全体老师前来呐喊加油。金光瑶总会准备水在跑道旁边与聂眀玦喊加油。
金光瑶:加油跑!很快到了,加油!老师给你们准备了水!
聂明玦:女生二组还有半圈,加油跑,男生还剩两圈!跑完就过来休息,喝水。
晓薛
晓星尘为政治老师,而薛洋为地理老师。
这二人也是天天发糖的,薛洋是个喜欢吃糖,他吃糖给学生上课也是如此。
他老爱叼着棒棒糖上课。
薛洋:记好了,香港号称“购物天堂”,代表花紫荆花,记好了,快抄快抄!考试考的内容!
同学们都知道,薛洋桌上的糖是晓星尘放的。以及,口中的棒棒糖,也是晓星尘送的。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