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十)

华昔: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权势滔天,坐拥仙督之位,炎阳烈焰却逢日落西山。温宗主,我不能。
                                                             ——蓝启仁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家破人亡,云梦十里莲浪,紫衣桀骜未见当年故人。现在的莲花坞,似乎与我当年救下江宗主时,有些不同了。
                                                             ——温宁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手挽长弓,执岁华除邪佞,仙中牡丹一派少年风流。阿凌你等等我!我送你回去,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
                                                            ——蓝思追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