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魔道小攻们如何向小受求婚

浅篱:

突发奇想


ooc_(:_」∠)_
忘羡在原文中只差一拜,差不多就算成亲了,在这里就不写了


曦澄:阿澄,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嫁给我,我会对你一辈子不离不弃。


追凌:阿凌,我会一辈子宠着你,爱你,陪你一起养仙子,嫁给我,可好?


聂瑶:阿瑶,以前是我对不起你,不理解你,不知道你的好,嫁给我,我用一生来弥补你,能否给我个机会?


晓薛:阿洋,嫁给我,我给你准备一辈子的糖果,你做我一辈子的眼睛。


桑仪:景仪,虽然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但我知道我爱你,你嫁给我吧。




给自己补个小广告(别打我)


新文:如果魔道众人入了江湖


放链接


第一章上


第一章下


第二章


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