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魔道多CP相性一百问

华昔:

2.性别是?
美洋洋:不愧是小瞎子,这种一眼就能看出我们都是男的问题,你还要问?
阿箐:这可不一定,有些看起来不太像。
一米七:(露出半截寒光闪闪的恨生,笑眯眯的看着小瞎子)阿箐姑娘,祸从口出,我看还是直接开始下一问吧。


3.年龄?
阿箐:这个也过吧,根本就没公布!(再摔剧本)


4.自己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忘羡】
汪叽:冷静,又不冷静。
wifi:二哥哥还有不冷静的时候?
汪叽:有。
wifi:是不是在想某个黑衣佩戴陈情之人?
汪叽:是。
【众人:明明天天的时候都面无表情!】
汪叽:心。
【众人:……】


【晓薛】
小星星:比较温柔,有时候还有些迟钝。
美洋洋:道长特别温柔,只不过有些时候控制不住。
【众人:???我们好像知道了什么】
阿箐:坏东西你胡说些什么,这是个正经节目!
小星星:阿洋…
美洋洋:我这个人从来不喜欢夸夸其谈,实话实说而已,不像那个一米七一样,天天假笑谎言无数,道长你脸红什么?我自己的性格就是英俊帅气 潇洒风流 嗜甜如命……(此处省略十万字)
一米七:又黑我?


【曦瑶】
吸尘器:雅正。
一米七:隐忍,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仇亦如此,优柔寡断。


【温瑶】
温总裁:你看我这个称呼就知道。
一米七:隐忍,犹豫不决。
温总裁:小瑶儿不必纠结那些,想杀就杀,有我在帮你什么都不用怕,就算是你要杀我,我也心甘情愿。
一米七:宗主…


【柳澄】
柳清歌:简洁,直白
【众人:果然很简洁直白!】
江宇直:简洁,直白
wifi:师妹你确定?
江宇直:魏!无!羡!(一紫电就抽过去,并扔了一只仙子)
wifi:蓝湛救我!有狗!
仙子:汪汪汪(吐着舌头卖萌)


【追凌】
蓝思追:雅正,有时候也会感觉到束手无策。
大小姐:本公子当然是玉树凌风,完美无缺的性格。
蓝金鱼(景仪):不应该是大小姐脾气吗哈哈哈
大小姐:蓝景仪你找死!
思追:(无奈)这就是我说的有时候会感到束手无策。


【双聂】
聂大:嫉恶如仇,恨不得斩尽眼前宵小,可是没有谁生来就是恶人的。
一米七:大哥…
三不知:一问三不知算不算?
阿箐:算。
聂大:……


有很多CP没法写出来,比如恶友组,曦澄组,双鬼道组,三尊组,聂瑶组,桑瑶组,仙苹组,蓝气人和规训石等,全写出来的话,每一问都太长了,如果有想看的小可爱,可以在评论里说,只能写小番外。另外有没有人萌奶爸组(江澄 金光瑶)啊,一起带大金凌,想想就很有趣。

评论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