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魔道多cp相性一百问

华昔:

5.道侣的性格是?


【忘羡】
汪叽:皮。
wifi:二哥哥你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个词?!难道是不喜欢羡羡了吗?
汪叽:喜欢。
吸尘器:(露出一个雅正的微笑,并熟练的用手捂住眼睛)


【晓薛】
小星星:阿洋就像个贪甜的小孩子。
美洋洋:道长才是最甜的那颗糖,想吃~(舔舔虎牙)
小星星:(眼疾手快的剥开一颗糖塞到了薛洋嘴里)
美洋洋:道长表面上有些害羞,笑点低,听到一些问题会不知所措,很温和,就算是对立面也不会咄咄逼人,这种正派形象,我总是忍不住想去调戏。


【曦瑶】
吸尘器:阿瑶的性格很温柔,就像是皎洁月光下的金星雪浪,细细品尝才能发现这是一朵被埋没的惊才绝艳。
一米七:二哥这么夸我,阿瑶忏愧,若我也以一种花来比喻二哥,大概是兰花了吧。


【温瑶】
温总裁:小瑶儿很乖,但是也很危险。
一米七:宗主特别霸道。


【凌瑶】(某个小可爱点的)
大小姐:小叔很谨慎,金家的事务交给小叔就从来没有办不好的。(瑶妹在阿凌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被揉捏腰肢也不生气)
一米七:独当一面的家主,之前有些任性,但在结为道侣后,就像变了一个人,很宠。


【追凌】
蓝思追:很可爱的性格,特别傲娇,很好强,有些急躁。
大小姐:哼,他能有什么性格,当然是我想要什么样的就是什么样的了。
【众人:???】


【柳澄】
柳清歌:阿澄总是心口不一,有时候还很缺乏安全感,得一直抱着哄到不炸毛。
江宇直:你!胡说八道!(紫电出手)
阿箐:哇咔咔,这里打起来了,江宗主单方面家暴!


【双聂】
聂大:懦弱,偷懒,让人担心!(生气)
三不知:大哥…(吓得往后退)
阿箐:你再吓他,我们这个节目就不能进行下去了
三不知:大哥很霸气,表面上很嫌弃我,实际上很心疼我,可惜我总是练不好刀。


抱歉最近有一些事情,昨天没更,今天也只有这么一点点,加上了凌瑶,还有想要什么CP的吗?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