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当他们玩乐乎(忘羡曦澄聂瑶追凌晓薛桑仪)

月少今天又在吸猫了吗?:

蓝氏读弟机
「图片x2」
P1晚吟穿蓝家校服,晚吟凶的也很可爱,抱着我的澄团子睡觉,晚安。
#姑苏蓝家
「喜欢」23 「评论」条 「转发」
羡羡的二哥哥:抱着魏婴睡觉。
一问三不知骚年:唔,,,,团子软软的,像麻薯一样。
聂家赤峰九米一:超可爱!阿瑶,特别睡觉时,小小的缩你怀里,软软的,超可爱的说,还要有奶香味道,吸瑶。
我才不是大小姐:赤峰尊给小叔叔穿女孩子的小衣服,扎双马尾,样子超级卡哇伊。
蓝家景仪:江宗主与魏前辈变小后,性子也有点变化了。魏前辈好萌!想偷,可是怕避尘弄死我QAQ
一竿子怼死你:薛洋与道长唱了一晚上的小星星,而且道长还十分宠溺的喂他蛋糕吃,不过,他变为团子后也蛮可爱的。
社会你情姐:羡慕嫉妒恨,团子软软的,想吃。
金孔雀:现在开始拍卖团子!江澄50两一次,魏无羡60两一次,薛洋30两一次,金光瑶40两一次。
社会你情姐:瑶团我出80两!
一竿子怼死你:我出60两要洋团
蓝家景仪:真不知道,泽芜君明早起来看到这个会怎样?
我才不是大小姐:想要小叔叔与舅舅,可一想到霸下与朔月,瞬间怂了。
蓝家思追:特别是含光君的避尘。
鬼将军:公子好可爱,小小的,软软的,可是,今天含光君好像很不开心( •̥́ ˍ •̀ू )
一竿子怼死你:鬼将军今天依旧小天使
————————————
生病了,先更这么多,休息了。我还是在晓薛圈乖乖呆吧。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