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当他们玩乐乎〔忘羡曦澄追凌聂瑶晓薛桑仪〕

岁岁年年,花前明月:

道长的阿洋
〔图片〕
梦中花开花落,不见故人归来。
游子何时归家?却不复从前。
#义城
〔喜欢〕32 〔评论〕条〔转发〕
一竿子怼死你:6,薛洋汉服女装!
社会你情姐:谁家的洋妹妹走丢了?快来领回家了!
二哥哥的羡羡:666666,漂亮。
羡羡的二哥哥回复二哥哥的羡羡:你也美。
江家第一直男:女装大佬,佩服佩服。
蓝氏读弟机:阿澄也女装过的,上次COS青行灯时。
我才不是大小姐:666666666,美翻了!
蓝家思追:没阿凌漂亮。
阿洋的道长回复社会你情姐:这是我家的。
阿洋的道长:这是我媳妇,谢谢,情敌吃刀子。
凌霜傲雪:楼上,你敢不敢上网别不要脸?网下清风眀月,网上不要脸加没吃药。
阿洋的道长回来凌霜傲雪:脸是什么?吃药干啥?在阿洋面前,脸皮变路人!
一竿子怼死你:我靠,道长,你崩了。造不造?
二哥哥的羡羡:这还是我小师叔吗?
金孔雀:没吃药,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笑到我打嗝。
莲藕排骨汤: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蓝家景仪:666666,晓道长,你清醒一点!你人设已经崩了!
一问三不知骚年:抱住阿仪!好了,前面陈独秀同学你坐下!!
金家敛芳七米一:成美就是漂亮,还有道长没吃药,阔以阔以,陈独秀同学!你坐下!
聂家赤峰九米一:这波骚操作,6666666
蓝氏读弟机:你们的阴谋我早看穿了,你们想笑死我,好继承我家澄澄!
社会你情姐:泽芜君!吃药!
道长的阿洋:楼歪了,有木有
道长的阿洋回复阿洋的道长:夫君,爱你〔比心〕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