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来啊,作死啊(含cp忘羡,曦澄,晓薛,聂瑶)

陌如玉:

现代校园
私设较多,不喜勿进



这里设cp都是同一大学的人







安静宽敞的校园里,无数个年轻活泼的身影占据着各个角落。其中,嬉笑怒骂者有之,独自漫步者有之,捧着本书边走边看者有之,角落你侬我侬者亦有之。

“咳咳,下面播放一条消息”广播里突然想起了一个好听的男声,却不是播音员中任何一个。

众人以为有什么重大事件,忙屏息倾听。校园里一时安静下来。不过……

“诶,师妹,继续说啊,不要害羞嘛。”另一个微微带笑的男声想起。

“闭嘴!有本事你来!”先前那个声音又响起,不过带了几分恼怒“还有…别他妈叫我师妹!魏!怂!狗!”

带笑的声音倒吸一口凉气“师妹啊,好歹我们也是一起长大的,你怎么能这么说师兄呢?你这样让我好伤心啊…”

“滚,别跟个娘们似的,妈的死给!”

……

“所以说他们是来说相声的吗?”安静的校园里不知是谁说了一句。

“喂,我说你们两位打情骂俏能不能把广播关了,丢人现眼。”广播里又响起一个男声,不过这个像个小孩子一样,甜甜腻腻的。

“要你管!”“大人说话死小孩不要插嘴!”先前两个声音异口同声的反驳,一致对外。

沉默…

“呜呜…小矮子他们凶我…”甜甜腻腻的声音打破了沉寂。

广播在这时响了几声,又突然没了动静。在众人还未反应过来之前,广播声音又再度响起。“咳咳,接下来我们四个有一个重大事件宣布,还请诸位挺好”

“宣布啥?他们几个其实是cp?”一个小姑娘的声音弱弱的响起。

“……”众人无言的看着她。

悠扬清雅(划掉)的前奏响起,随即那几个人同时唱到“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卧槽!

随即不只是谁突然笑了一声,然后像传染病一样遍布了整个校园。不管是高一的还是高三的,都在同一时间笑骂起来。

一时间,学校仿佛活过来了。

学校活过来了,但有些人就注定悲剧了…

“你们几个皮一下很开心啊?!现在是什么时候你们知道吗,你们快要高考了!知道现在一分压死多少人吗,你们以为你们成绩好就可以肆无忌惮了吗?外面比你们强比你们努力的人多的是!你们自己疯不要紧还连带了其他同学都跟着你们浪费时间,学校广播是给你们玩的吗,简直是胡闹!魏无羡你站好,这件事又是你的主意是不是,成天不学好琢磨这些歪门邪道…”

“不是老师我冤枉啊…”

“闭嘴!让你插嘴了吗?还有你,江澄,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了别动不动就和魏无羡吵架,你们一吵架整栋楼都不用休息…薛洋你别笑,下一个就是你,成天和人打架,打赢了很有成就感吗,你打架还不算,每次都拉着金光瑶这合适吗,人一个好好的乖学生就被你带坏了,你好意思吗?金同学,老师知道你本来是好的,下次他们再拉你闯祸你就来告诉我知道吗!”

金光瑶乖巧点头

魏,江,薛“……”老师你不要被他这纯良无害的样子骗啦,我们才是无辜的啊!这是小矮子的主意啊!

……

“然后呢?”蓝曦臣微笑着问。

“然后我们三就在晚自习下后围着操场跑了十圈,瑶妹这个罪魁祸首却只跑了五圈!”江澄恨恨的回答。

“想不到你们高中那么会玩,高三了还有空开玩笑”晓星尘揉了揉薛洋的头发,满脸宠溺。

“那是,学校里老师都畏惧的校园四霸,谁带我们谁倒霉,除了小矮子装的一手好学生外,我们都快被学校通缉了。”薛洋咬着棒棒糖,一脸得意。

“喂,我说成美啊,你语文不好我知道,但你对自己能不能宽容一点,还校园四霸,你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魏无羡一边拿起水杯仍向薛洋一边讽刺他。

“你们…唱的…痒?”蓝忘机拉着魏无羡的手,轻声问他。蓝.读弟机.涣看着弟弟的表情,默默为魏无羡捏了把汗,希望魏某人切勿作妖。但很可惜,魏某人并没有这个自觉。

“对啊,二哥哥想听吗,我今天晚上单独唱给你听好不好,嗯~”魏.不怕死.婴一手从蓝湛脸上开始往下滑,一手捏了捏蓝湛红透的耳垂。

“妈的死给,魏无羡你要点脸行吗?”

“澄澄此言差矣,无羡根本没有脸,你这样委实难为他了。”金光瑶悠悠喝了口酒,微笑着接道。

“瑶瑶你变了,你居然和师妹联合起来怼我,你忘了吗?!上次你被告白是谁帮你打电话叫的聂大?!你居然这么对我,哼,下次你再腰疼的走不动路别指望我扶你。”魏无羡扑到蓝忘机怀里,嘤嘤假哭起来。

金光瑶“………mmp,是谁给的你白莲花的自信,告诉我我帮你打他。”

“阿瑶,好好吃饭,别闹了。”聂明玦被他们这你来我往怼的心烦,本来好好一顿饭,这样下去估计又要打起来,想到以往每次这种情况金光瑶都会对他说“大哥,上,打他们,赢不了今晚就不用上床了!”就觉得一阵无力,只好趁金光瑶理智还在的时候制止他,反正别人的老婆别人自会管,他只负责他这个黑心的媳妇就够了。

果然,他开口后金光瑶就安静下来,也不吵了,其他人也你管我我管你的开始吃饭。

此时若有个妹子路过估计要兴奋致死——一桌子帅哥啊,温柔的冰冷的坏坏的霸气的美型的不带重样的啊,简直不要太要命啊!

可如果妹子有个A大的朋友,那就好玩了,他的朋友会很温柔的告诉她:你省省吧,这几个早就自产自销啦,现在的帅哥都看不上女的了知道吗?

是的,这几人在A大是出了名的,不光是相貌,还有他们可歌可泣(划掉)的爱情故事。


评论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