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七)

华昔: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抛弃所有,问灵寻十三载,做遍我行事等一不归人。蓝二哥哥。
                                                              ——魏无羡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坠入泥淖,不再清风明月,霜华动天下眼盲情不识。道长~洋洋想吃糖。
                                                              ——薛洋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逃亡在外,偶遇温柔少年,可惜朔月穿心情断观音。蓝曦臣,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金光瑶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