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魔道多cp相性一百问

华昔:

6.第一次见到道侣的时间和地点?


【忘羡】
汪叽:在云深不知处,他连破两条家规,还敢问我喝不喝酒。
Wifi:家规那么多条,蓝老头写了三千多条家规,谁能记得住。倒是二哥哥,羡羡当时请你喝酒,你还打我。
汪叽:现在不打。
Wifi:是啊是啊,现在二哥哥可是天天犯禁,以前还偷鸡爬树哈哈哈,呜……
汪叽:(捂住魏婴的嘴就往房间里拖)
阿箐:要出现不可描述的画面了吗,快快快,拍下来!
宋岚:阿箐,不能看!


【晓薛】
小星星:常家的案子之后,我横跨三省去追他。
阿箐:道长原来是你先追的坏东西?
小星星:不是的!追拿归案!
美洋洋:就是道长先追的我(薛·很皮·虎牙·少年心性·洋),不过道长我们第一次遇见并不是那个时候。
小星星:不是吗?
美洋洋:是在金麟台的街市上,当时我还被宋子琛抽了一拂尘!道长你怎么就给忘了……
小星星:阿洋……我……抱歉。
美洋洋:不是说不准说抱歉了吗?
小星星:好,不说。


【温瑶】
温总裁:不净世遇到的,当时小瑶儿正在整理房间。
一米七:宗主?
温总裁:我偷窥。
一米七:宗主!
【众人:你竟然是这样的宗主】
一米七:我是后来去不夜天才见到的,他刚把一个人杀了,让我去处理尸体。
阿箐: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头吧。
温总裁:所以小瑶儿有段时间误会我冷血。


【曦瑶】
吸尘器:我落难在外,已经快要昏厥过去,靠在树上休息,就看到阿瑶过来了,给了我干粮和水,还听我说完了事情经过。
一米七:二哥虽然当时落魄,可还是温润如玉翩翩公子。
【众人:当然,泽芜君可是世家公子榜第一名】


【柳澄】
柳清歌:乱葬岗围剿之后,我梦到了一个紫衣少年跪在祠堂里,一句话不说,但是他哭了,一点声音都没有的哭泣,倔强又委屈。
江宇直:某天早晨醒来,推开门发现自己不是在江家,院子里一个男子盯着我看,看的头皮发麻,就一紫电抽过去了。
阿箐:不愧是江宗主,这么直接。
柳清歌:我正在奇怪,这个人和我梦中的一模一样,他就和我打起来了。
【众人:打♂架】
江宇直:(紫电出手,狠狠地瞪了观众)再胡说,我就打断你们的腿!


【追凌】
蓝思追:在大梵山,见到了金光闪闪很霸道傲娇的阿凌,当时十分危险,劝他也不听。
大小姐:本公子能有什么危险,难道能放任不管吗,我不想失败。
Wifi:其实阿凌只是想证明自己,不是个被娇生惯养的一事无成的人。
大小姐:哼!


【双聂】
聂大:从小就见到了,刚出生小小的一团,一直哭,直到我抱过来才不哭,胡乱的抓着我衣服就睡着了。当时我就在想,我有弟弟了,很可爱但是怎么这么爱哭,以后一定要保护好他才行。
【众人:突然温柔的聂大?我们也想看他小时候】
聂大:不行,我的!
美洋洋:啧啧啧,弟控。
三不知:两三岁的时候开始记事,哥哥很高大,那时候也不逼着我练刀,看到我的时候总是笑的很高兴,再把我抱起来转个圈放下,哥哥很高大,看他的时候总要把头仰的很高,脖子都酸了,可还是忍不住想看他。
美洋洋:啧啧啧,兄控。
【众人:嘲讽技能全开的洋洋?】


【凌瑶】
大小姐:我也是从小就遇到小叔了,那个对我温柔的笑着,在舅舅要打我的时候把我护在不高身后的小叔,真的是一下子就喜欢上了,移不开眼。
一米七:不提身高我们还能做朋友(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大小姐:(忍笑)好好好,不提。
一米七:第一次见阿凌是抓周礼上,抓到了岁华剑,很高兴的笑着晃了两下。


【追仪】
蓝思追:云深不知处内的弟子,都是安安静静的,只有景仪一个人活泼,太活泼了,所以一眼就看到了他。
蓝金鱼:含光君带了一个小孩回云深不知处,当时觉得这个小孩可爱,不会是含光君的儿子吧,凑过去捏了捏脸蛋,他就跑过去抱着含光君的腿不理我了。不得不说第二次,第二次见他的时候,他在兔子堆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思追:景仪你不要再说了!
【众人:说啊,我们想听,而且满满的画面感哈哈哈哈】


【澄凌】
江宇直:自己养大的孩子,当时师姐抱来给我看的时候,他就特别不听话,朝我扔东西,吐舌头。
大小姐:……舅舅,我这么皮你不打断我的腿?
江宇直:说什么糊涂话,打断了师姐会伤心的。
师姐:(温柔)不会伤心,我知道阿澄不会这么做,他很喜欢阿凌,就是不肯直说,从小就这样。
江宇直:姐!我才不喜欢这小子!
大小姐:我也不喜欢舅舅!
【众人:傲娇】


【澄宁】
江宇直:在不夜天,很自卑的少年,明明哪里都挺不错的,为什么要自卑,还有魏无羡和他关系真好。
Wifi:师妹放心,不是绿的,我也不敢啊。
江宇直:你再叫我一声师妹试试!
Wifi:师妹师妹师妹~
江宇直:我打断你的腿!
阿箐:场面真很混乱,温公子你继续,不用管他俩。
小天使:这……不劝真的没问题的吗?
聂大:没问题。
小天使:好吧……那次我根本不敢抬起头看别人,所以也没看到江宗主,后来在莲花坞看到江宗主自己一个人回来,直到被殴打化去内丹,一直很倔强,当时就觉得这个人好厉害,如果是我,早就撑不下去了。
秀秀:可是江澄后来也很惨。
江宇直:……


【三尊】
阿箐:这一组刺激。
聂大:很小就见过二弟了,都是世家子弟,第一次见三弟是他被踹下金麟台抹掉嘴角的血,起来拍拍衣服就走了,当时想叫住他,可他走得很快。
吸尘器、一米七:上面有哦。


【曦澄】
吸尘器:江宗主当时来云梦求学,一副不服输的样子,却会帮魏婴去跟别人道歉善后,当时同龄的少年当中,很少有人能做到这点,就被吸引了。
江澄:蓝忘机的哥哥,和蓝忘机长得很像,可是会笑,笑起来特别好看,急躁的心情也和缓下来了。
阿箐:两个人意外的合拍。
吸尘器:阿澄看到我笑的时候会高兴?那我以后多笑给你看好不好?
江宇直:(脸红小声)好。
阿箐:难得江宗主不傲娇了,泽芜君的魅力真大。


【恶友】
美洋洋:当时我在金麟台的大街上,刚随手拔了一根糖葫芦,那个小贩很佩服的看着我。
阿箐:很佩服?
美洋洋:就是很佩服,眼睛睁得贼大看着我,一眨都不眨,小瞎子别打断我讲话。然后一个笑的很恶心的人把我堵住了,并且扔给小贩几枚铜钱,我想这人是不是有病,吃东西还用付钱?
阿箐:当然是要付钱的,等等,金宗主堵住了你?原来是瑶妹主动的吗?!
美洋洋:小瞎子你又打断我!然后他就一直跟我说当金家客卿的好处,不感兴趣,后来他说金麟台有很多好吃的糖,本大爷一拍大腿就答应了,就是这样。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
阿箐:哈哈当时真是这样的吗瑶妹?
一米七:过程没错,但是去掉那些夸张的部分就好了(微笑)。
三不知:我觉得三哥的笑里面有杀气。


【宋薛】
宋岚:小流氓在欺负别人。
美洋洋。宋子琛!
宋岚:一个少年在玩闹。
【众人:妻管严???】
美洋洋:这还差不多,不过第一次见这个人的时候,就很讨厌他,想祸害他一辈子,死了的才听话。


   今天就到这了,说好的渣反魔道天官一起更,我可能要食言了emmmm(打死),别的太太更一百问,每次最少也能更十问,我这……一问!现在这一问快三千字了,希望能看在我比较大长的面子上,放过我QAQ。这一次很多内容都做了私设,还有一些原著的部分,希望自己没记错,如果有错的,可以在评论区指出来。另外……那两个的一百问可能要等到我更完魔道的再继续了,致歉。

评论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