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魔道多cp相性一百问

华昔:

7.对道侣的第一印象?


【忘羡】
汪叽:桀骜不驯。
Wifi:披麻戴孝,蓝家校服就是披麻戴孝!
蓝气人:给我抄家规去!


【晓薛】
小星星:笑起来很好看的少年,虎牙很可爱,就是顽劣了些。
美洋洋:道长又比我大多少,第一印象嘛,假正经端着大人架子的温柔少年。
【众人:大很多,我们都懂(老司机般的笑容)】
美洋洋:(晃晃手中的尸毒粉)


【温瑶】
温总裁:很乖很听话,长得也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
一米七:冷血的宗主,可以利用,就是看我的眼神有些奇怪。
温总裁:明明是宠爱的眼神!(总裁式委屈)


【曦瑶】
吸尘器:乐于助人的少年,看起来很温柔。
【众人:这个还是要看颜值】
一米七:看起来也就十六七的样子,却连连唉声叹气。


【柳澄】
柳清歌:紫色很适合他。
江宇直:他的院子里没有狗!


【追凌】
蓝思追:任性妄为的可爱。
大小姐:死板,嫌弃死他了。
阿箐:看来大小姐一见面就很喜欢蓝公子啊。
大小姐:(脸红)胡说!


【双聂】
聂大:很可爱的小团子,特别爱哭。
三不知:高大威武!
阿箐:啧啧啧。


【凌瑶】
大小姐:小叔总是护着我,虽然那时候我还很小,可是也想快点长大变得厉害了保护他。
一米七:天子骄子,仙中牡丹。
大小姐:小叔我没那么厉害的。
一米七:在我眼中,你有。


【追仪】
蓝思追:活泼过头,精力旺盛。
蓝金鱼:看起来很好欺负。
【众人:然后你就被欺♂负了】
蓝金鱼:咳咳。


【澄凌】
江宇直:没有师姐好看。
大小姐:凶死了,在他眼中我还不如狗。
美洋洋:不如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笑疯了的洋)
仙子:汪!


【澄宁】
江宇直:太自卑了。
小天使:很厉害倔强,可是我……害了他的父母、害得兄弟分离、害得姐夫没了、害得师姐也没了……(越说越小声)
江宇直:别胡说了,我只是……只是有点想他们,没有怪你的意思,以后不准说了。


【三尊】
聂无头:温文尔雅的世家公子和忍辱负重的少年。
吸尘器:疾恶如仇的可靠大哥和善良温和的阿瑶。
一米七:心思单纯的暴力宗主和雅正温柔的二哥。


【曦澄】
吸尘器:心口不一。
江宇直:雅正。


【恶友】
美洋洋:笑的很恶心,和我聊了好久,像是拐卖小孩的,穿的金闪闪,一看就有钱,所以不是拐卖小孩的。
蓝金鱼:你是小孩?
美洋洋:我不是吗?
一米七:很适合派出去清理,不过太能招惹是非了。


【宋薛】
宋岚:是非不辨,心狠手辣的恶人。
美洋洋:那宋道长大可杀了我,为民除害啊(舔舔虎牙)
宋岚:杀了也会为祸人间,不如我来渡你。
美洋洋:那宋岚你可得看好了,不然我溜出去为祸人间哦。
宋岚:看好了,不会让你跑了。


7.如果以动物来作比喻,道侣是?
【忘羡】
汪叽:兔子。
Wifi:二哥哥也是兔子。


【晓薛】
小星星:阿洋应该是狼,看上去很凶狠,可也是会报恩的。
美洋洋:道长是羊,洋洋的羊。


【温瑶】
温总裁:猫,养不熟啊。
一米七:鹰,天上的王者。


【曦瑶】
吸尘器:刺猬,内心很温柔。
一米七:白天鹅。


【柳澄】
柳清歌:狗。
江宇直;丹顶鹤。


【追凌】
蓝思追:仓鼠。
大小姐:也是兔子,毕竟被扔到兔子窝过哈哈哈。


【双聂】
聂大:松鼠。
三不知:熊。


【凌瑶】
大小姐:金丝雀。
阿箐:是因为娇小吗?
大小姐:是的。
一米七:呵呵。
一米七:孔雀。


【追仪】
蓝思追:猴子。
蓝金鱼:兔子!


【澄凌】
江宇直:大极乐鸟。
阿箐:为什么不是狗?
江宇直:他有狗可爱吗?
大小姐:舅舅!你去跟妃妃茉莉小爱一块睡吧!


【澄宁】
江宇直:鸵鸟。
小天使:狗。


【三尊】
聂没头:二弟是天鹅,三弟是蛇。
吸尘器:大哥是狮子,阿瑶是刺猬。
一米七:大哥是虎,二哥是天鹅。


【曦澄】
吸尘器:狗。
江宇直:寿带鸟。


【恶友】
美洋洋:以色列金蝎。
一米七:黑曼巴毒舌。


【宋薛】
宋岚:人,喜怒无常难以捉摸。
美洋洋:宋哑巴你是骂我不是人?
宋岚:不是。
美洋洋:得得得,你是乌鹊。


   这个动物的我好纠结,总觉得哪里不对。上次发了一个小调查,是喜欢简洁的还是上次那种,有一个小可爱留言评论说要简洁的,所以这次很简洁了,不过我写起来总想加几句。另外双玄股暴涨,开心!

评论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