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魔道多cp相性一百问

华昔:

魔道多cp相性一百问,cp洁癖慎入
因为之前晓薛的单独更到第二十问,所以晓薛二十问之后才会出现。
8.喜欢道侣哪一点?


【忘羡】
汪叽:哪里都喜欢,除了对我说谢谢。
Wifi:二哥哥不喜欢我说,那我就不说。喜欢二哥哥哪一点嘛~臂力够好,有时候甚至会跟着我瞎闹,而且很信任我支持我,还特别特别喜欢我~还有还有……(此处省略上亿字忘羡的幸福生活)
蓝气人:不知羞!


【曦瑶】
吸尘器:喜欢阿瑶的温柔,知恩图报。
一米七:二哥的善良温和,一直吸引着我。


【温瑶】
温总裁:小瑶儿特别乖巧,又有点自己的小心思。
【众人:乖巧?!我们好像知道了什么】
一米七:宗主杀伐果断,气度非凡。
美洋洋:怎么听怎么像阿谀奉承,难道瑶瑶你是被迫的?
阿箐: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柳澄】
柳巨巨:对小动物很有爱心。
仙子:汪!
柳巨巨:比对人都好……(心塞)
江宇直:那是,你能和狗比吗?
柳巨巨:不能……


【追凌】
蓝思追:阿凌……他……
大小姐:怎么,本公子就没一点让你喜欢的地方,蓝思追,和离吧!(跑开)
蓝思追:阿凌你等等我,我不是那个意思……(也追了过去)


【双聂】
聂没头:哪点都不喜欢,不知道用工,整个人都懒惰,还哭哭啼啼!
三不知:大哥……(瑟瑟发抖)
苏涉:聂宗主又在吓弟弟了。
聂没头:好了,也不是一无是处,别抖了,像什么样子。
三不知:大哥!(扑到怀里)
阿箐:真是没眼看!
华昔:其实聂二真的不容易。


【凌瑶】
大小姐:小叔这十几年来,是真心待我的。
一米七:阿凌的年少朝气,任性而为,都是我少年时不敢想的。


【追仪】
蓝思追:如果把蓝家比成一潭静水,景仪就是其中活动的锦鲤,没有他,就是一潭死水了。
蓝金鱼:思追你这么夸我,我都不好意思了。
蓝金鱼:思追沉着冷静,修为也是很好的。


【澄凌】
江宇直:金凌也喜欢狗。
【众人:哈哈哈】
美洋洋:和瑶瑶的身高一样,真是个百玩不厌的梗。
大小姐:……


【澄宁】
江宇直:默默无言的守候,只要是认定了一个人,便不会放弃,我真的不想再一个人了。
小天使:我不会离开你的,江宗主放心。


【曦澄】
吸尘器:拆你云梦双杰,还你姑苏一璧。
江宇直:这个人哪都好,就是温柔的太不像话了。


【恶友】
美洋洋:瑶瑶的身高很适合压倒,而且在我面前能拆掉面具,是能陪我一起下地狱的人。
一米七:哪点都不招人喜。
美洋洋:卧槽小矮子,是不是又欠肏了,老子到最后都没有供出你,还不够重情重义,要是换别人,就冲你最后清理门户追杀我,用完就扔的事,都得凌迟了!
一米七:我是攻。(笑眯眯)
美洋洋:**********************


【宋薛】
宋岚:喜欢他喜欢我。
美洋洋:他现在对我没有洁癖了。 

评论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