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待你回

华昔:

恶友的歌,原曲一番星、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又一次的瞎(划掉)填词玩
依旧是侵权致歉删


金麟台上少年风流
笑意盈盈,恣性妄为
路边小摊,米酒招致飞来祸端
睚眦必报黑白颠倒惹世乱
转过街角,忽见丹砂点眉间
胸前金星雪浪,望你温润面孔
心中偏据山洪
他人父慈子孝血脉浓
又有谁知高台坠地痛
不过是想认祖归宗
换一世尊荣
助你修鬼道位列客卿
仇恨得报怨恨却难平
世间凄苦怎得安宁
此心已冻结,坚硬如寒冰
得家主位人心不平
做戏一场,阴虎伴行
从此不见,因果轮回交于天定
金麟台上清雅,义城内月明
却又重逢,断臂狼狈陷泥泞
心中唏嘘无限,安葬残躯魂灵
相约黄泉再行
恶行一朝终公布世间
大雨滂沱观音庙独行
弦断身陨朔月穿心,早已分输赢
世人只知我奸诈心性
步步为营精打细算明
可有谁知一世敛芳
无奈笑脸下,善意本我命
烈狱中,谁断臂搀扶,笑看地狱惨景
并肩行,踏苦厄灾祸生,苦海莫问路
试问人间,哪里是非善恶天涯我行处
断指断善,坠地坠渊
世人善恶言论多可寒
我辈踽踽独行道路定
血污泥淖沾满双手,谁能落清明?
最是庆幸逢尔一恶友
并看金星雪浪几度春
你我生平几多相似,朔月避尘冷
伤我心痛
降灾世间将往事埋送
恨生悲辛苦,转眼名利空
不是君子成谁之美
难求得善终
十八层地狱从头走一遭
笑看身后尸骨高台筑
想起那时少年风流
任那世人编排恶名,何曾有悔意
片语不沾身,红尘殊荣,回头已成空

评论

热度(57)